知乎体|让你心跳不已的接吻经历?

[灿勋]

[师生怕裸]

[为了不放任自己就这样成为两个月一篇的大难产家(.)赶的一篇被遗弃在角落半年的知乎体]

[短小没营养,真的。]

 

 

 

让你心跳不已的接吻经历?

 

题主最近看了《近距离恋爱》。里面老师装作捡粉笔蹲下去和躲在讲台下的女主kiss那段真是戳爆了题主的少女心_(´ཀ`」 ∠)_于是就想来问问大家都有过像这样青春感+心动感max的接吻经历吗?

 

--------------------------------

 

题主未成年,想看的是那种小鹿乱撞的心情。请回答的各位小清新一点:)

 

--------------------------------

 

引申出那一段恋爱经历没有问题不算歪~反正我们的目标只是虐死进来这个问题的单身狗而已,科科

 

 

 

6194人关注 217条评论 分享

 

2008个回答

 

 

 

real__pcy,Now you are my happiness and delight             9.9k

 

 

 

@ Bobobobobobo 谢邀~

 

 

 

春夏换季的流感期。不幸中了招。

本身身体可能就没有同龄人好(笑)加上那天我的课总共有五六节,半天下来脑袋已经晕得不行。上完上午最后一节课回到办公室躺下,打算小睡一会儿再去吃饭。

不知过了多久,迷迷糊糊醒来时眼前居然是他放大的脸。见我睁眼他赶忙缩回去,像被定住了一样矗在那里,嘴一动一动,却只发出了类似小动物的声音。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对视了几秒后,他偏过头去,抬起手,手背朝内地挡住他的脸。

我是个近视眼,办公室拉着窗帘又没开灯,可那天我透过指缝还是看到了他红到几乎要滴出血的耳朵。

我拖着沉重的身子,从椅子上起来,握住他的手腕,吻上了他的手心。

 

对于发着烧的我来说他的手心很凉,上面或浅或深的纹路用嘴只能感受个隐约。被触碰后他的手指蜷曲了下,轻轻蹭到了我的眉间,有点痒。纤细的手腕牵引着全身微微颤抖,可他直到最后都没有推开我。

 

 

学校的体育馆下午放学后对全体师生开放,我和他都是在里面打羽毛球的常客。

小孩胜负欲强,我也就顺着他。打个不相上下后让他赢,有他在的场合我和别人比赛也会保存实力。总之,藏得挺好。

有天他早上告诉我美术老师叫他放学后喝茶,不去打球了,下午我也就放开了打。打完后才发现他不知什么时候背个包站在旁边,黑脸看着我,要和我比一把。上着火的他打得毫无章法,就是在较劲。有一颗明显会出界的球他偏要后退跳着去接,结果自然是落地时崴了脚。

我把他扛到休息室的凳子上坐着,蹲在前面给他处理。他还是一副赌气的样子不搭理我。

肿消得差不多了,我凑得近些去查看。大概是呼吸把他弄痒了,他破功笑出来。趁机给他道歉,向他保证之后要堂堂正正地比赛。他拍拍我的头,一副小大人的模样,说知道错了就好。

 

头一歪,把脸贴上他的小腿根部。再慢慢向那边扭过头,嘴唇贴上他略微鼓起的脚踝。上面的小青筋一张一缩,他心跳的频率。

汗水和药水,还有他身上从来没消失过的奶香混在一起,一种特殊又好闻的味道。

 

 

期末班里物理成绩很好,甚至超了一个重点。原本答应了大家下学期有惊喜,结果那天早上忘带吉他去学校,计划中的表演泡了汤。

情急之中想了个办法,露出画了笑脸的大拇指,掐了嗓子,我就那么躲在讲台后上完了那节课。反响意外得好。

那一天课挺多,下午在走廊遇见他被问到手擦干净了吗才意识到自己一直忘了那茬。没想他一听表情立马高兴起来,要我把大拇指举起来给他看看。

我照做,只见他笑眯眯地把他同样画了一个小脸的拇指举起来,还打招呼似的弯了弯。

被他逗笑,结果下一秒他就用大拇指对准我的狠狠按了一下,抬起头看着我眯了眼睛笑。

这次是我主动亲的老师哦。

 

要是放在电影里那一定是个重要场景。在指腹贴上的那一刻开始响起配乐,会有关于他在计划得逞后毫不掩盖狡黠与自豪的小表情的特写;午后和煦的日光和盛夏的爽风,旁边的墙壁刚补了新漆,色调清新又活泼,最后是亲在一起的两张脸分开的慢镜头。

无论在脑海里描绘多少次那时的场景,都觉得他可爱到周围空气都在跳动。

 

 

 

没有辗转厮磨,并非唇齿相交。蜻蜓点水,却仿佛穿越了肉体,然后,我亲吻他的灵魂。

 

----------------------------

 

除了物理以外话题的处女答居然有那么多赞和评论……吓到我了

似乎有蛮多人对我和他感兴趣的,既然题主说不算歪楼,那我就随便说一下好了。

 

 

 

和题主提到的近距离恋爱有点相似,我们也是师生关系。那时我是物理老师,他是我学生。文科班的。

文科学生上理科课和理科学生上文科课只有两种学生,听得完全认真的和完全不听的,他是后者,而且后者得登峰造极。

 

不是自夸,答主的外貌真的很出挑,是放到哪个偶像团体里都可以当门面的那种。所以光凭我这脸,认真听课的学生就占了大多数。

至于他,大概是过了一个月才第一次看到我的脸吧,毕竟之前我进门时他已经倒了下去,我出门时他还没醒过来。

那次他坐第一排还睡得昏天地暗,不怎么管睡觉的我也忍不住往他那多看了几眼。他同桌见状赶忙把他摇醒,他微调了一下姿势,过了一会儿终于支起了身,一脸困意与不情愿。瞧了我一眼,回回神,转过去问他同桌,这是物理老师?

 

从那以后他上课就不睡觉改盯着我了。

 

开个玩笑。

他上课还是睡得跟头猪一样,直到第一次单元测试他垫了底被班主任找了谈话。

 

不过要强调一点,并不是我的脸不好看或是对他没有吸引力他当时才不听课的哦。

他表示过自己是一个觉得“心动”这个词很特殊所以不常挂在嘴边的人,却也曾经亲口说过他看着我会心动的哦。

还是在床上。嘿嘿嘿

 

哦,不好意思跑题了。嘻嘻

 

反正,他不睡觉之后开始吃东西了。除了泡面那种气味大的以外我都看他吃过。

 

说起来有天他在课上吃那种嘎嘣脆的零嘴,清脆的声音真的是太响亮了(笑)没办法,我对他说下课了再吃薯片吧,没想他沉默了一秒,在当时寂静的班里用不大不小但十分坚定的声音说:这是浪味仙。

 

说出来也没什么特别的理由,就是给你们看看他有多可爱而已。

 

 

总之,真的是个很难对他没有印象的学生。

至于这强烈印象是什么时候转变为喜欢的……我也不太清楚。

真的,说不清的,就是逐渐觉得他和其他同学都不一样了。

 

有次期中的末日刚好撞上我生日。我和朋友庆祝完后回家的途中路过一家酒吧,看到两个搀在一起跌跌撞撞的身影特别眼熟,仔细一看发现是他和班上另外一个同学。我立马黑了脸把他们两个叫住,他受惊地抬头看我,似乎想要解释什么,但舌头已经不太利索了。我也在气头上,二话不说把他们带到大路上,给他们叫了出租车,叮嘱了司机就摔上门走了。

还没回到家我就消了气,然后开始后悔自己怎么没跟着他们走。两个醉醺醺的学生能不能照顾好自己,要是出事了怎么办……这么担心着,一晚上没睡好。

第二天路过他们班发现他们都好端端坐在那我也就放下了心。可第二节我的课上着上着他突然一手捂着肚子趴在座位上。我火气蹭的上来,沉着声音就点了他和那同学的名,要他们课间去我办公室一趟。

不是自夸(这句话好像前面有过,嘻嘻)答主声音是大家所说的低音炮那类的,当时又刻意压住,威慑力特别大~下课他俩战战兢兢地来了,我和他们谈完话,另一个男生走了,他留了下来,声音轻轻地跟我解释他昨天只是他们结束后被叫去带人走的,一滴酒都没沾。

我又问他那刚刚他上课怎么了。

他红着脸说起晚了没吃早餐胃疼。

 

这堂课间刚好是大课间,我带他去了教师食堂填肚子。

哎,其实没什么好讲的,反正他的吃相特别可爱就是了。

然后也是在那时,坐在他对面看着他用包子把自己嘴塞得满满差点噎住的时候,我第一次认真思考了对他的感觉。

对另一位同学的气愤完全是出自为人师者的责任,而对我以为醉酒了的他似乎多了那么层特殊的牵挂和关心,不知源头,无从诉说。

 

对了,我们出食堂的时候他跟我说了生日快乐。

甜甜的声音直搔得心痒痒。

 

 

至于先告白的一方嘛,是他。

毕竟最初我也是纠结过老师喜欢上自己学生到底对不对的。不过这部分内容我就不赘述了,大家可以在其他问题里找到很多的回答。在这只想说,我个人觉得只要双方都有担当有责任心,对待这份感情够成熟,有着几年的师生关系又何妨?其实也不止是师生了,这条要求应当适用于所有人。

 

回过头说告白。

那时距离学业水平考试不到半个月,在那之后文科班的孩子们就没有理科的课了。因此那段时间很多学生来找我合照啊要联系方式啊做留念。一天我看晚自习的时候他也来找我了,非要拉我去没人的打水间。我和他面对面站着,他告诉我他暑假开始就要转学了——他是美术生,高三不能在现在的高中读,得到其他地方的学校。所以两个月后我和他可能就再也见不到了。

打水间淡淡的橘黄色灯光照在他逐渐成型但依然略显稚嫩的脸上,表情认真凝重,声音却可爱地有些颤抖。

他说,老师我喜欢你。你能不能答应和我在一起这两个月,好让我以后想起来高中喜欢过你的时候不要太遗憾。

想想还蛮霸道的诶(笑)也不问问我喜不喜欢他就要求跟我在一起。

 

说是为了满足小孩子的愿望,其实也是怀着很重的私心开始了两个月的交往。原答案里体育馆和拇指亲亲都是这时候发生的事。

这段时间大家只要记住两个词就好了,很低调,也很甜。

毕竟双方都是把它看做在一起最后的时间来过的呀。

 

后来他八月没到就走了。走的时候倒是很洒脱。笑着给了去送机的我一个抱抱,在我耳边悄悄对我说了声谢谢。一个人拖个行李箱走的背影没显得落寞,器宇轩昂的。小男子汉做得挺好。

反是我失了好几天的眠,没个样子(笑)

 

 

后来再次见到,也是出乎我的意料的。

秉承着年轻人多到不同的地方闯闯看看的理念,我一直没有去考编制,合同到期后学校有意愿继续签我我也没有续签。第二年我去到了另一个城市,进了一所学校。没想到在那又碰见了他。

当初他始终没有向我提起过他要去哪的什么学校。虽然大城市就那么几处还好猜,但撞对了学校着实是我没想到的事,并且显然也在他意料之外。

 

再次遇到后,我们很快就在一起了。

又半年,他高中毕业顺利考入理想大学,我们正式同居。

期间他去国外交换了一年,临走时他在机场揪住我耳朵,那时他已经和我一般高了,微微仰脸嘴就正对着我耳朵;声音也低了不少,虽然在我听来还是奶气得不行——我回来,咱们就和爸妈摊牌。他这么对我说。

 

没说要我等他,也不问我会不会忘了他。没有这些矫揉做作的离别之词,有的是他一如既往对我与他自己坚定的信心——反正我肯定要等他不会忘了他,那么一年后他学有所成回来了,就一起面对吧。

 

所以其实一直以来,他在大事情上都是主动的那一方。虽然他平时举止可爱还总散发着仙气,夜晚又甘愿臣服在我身下,他骨子里那股子自信勇敢傲视千雄的魄力和当机立断的才干是任何事物都掩盖不掉的,也是我对他深深着迷的原因。

真的很帅气。

 

 

出柜的过程真的是弥漫荆棘险峻。各位腐妹子看的耽美小说里的情节都不会夸张。我们还算是幸运的,至少我父母这方面,或许有从事生物和医疗行业的关系,两人都没有太过抗拒,较快接受了他。他那边就辛苦不少了,想想也挺心疼他的,不过还好最后得到了好结果,受的累都有了回报。

很感谢他和四位老人。

 

另外,虽然是老生常谈,大家真的要好好爱父母哦。要是看到这个的你还处在叛逆期或是现在跟父母有什么矛盾,退一步吧。毕竟他们是这个世界上不论你身份样貌甚至对他们的态度如何都愿意数十年如一日般爱你的可爱的人呀。

 

 

 

现在我们的情况的话,他大学毕业后在本地开了艺术教室。最近几年办得越来越火,有专业班也有业余班,生源从小孩子到大人都有。虽然我一直调侃他这么火完全靠的是这张脸,但我俩都心知肚明我是那个最清楚他的专业实力和经营头脑的人。

哎,默契嘛,才敢这么任性。

我在他交换的那年考了编制。因为他跟我说过他打算留下来,加上逐渐追求起了平稳,便安定在了本地。现在我在当初那所高中的附属初中教书。至于为什么去了初中……服从上级调配嘛。他倒是很满意啦。毕竟我在高中当老师那么多年,光跟我告白的就不少了,更别提有多少不敢的。

啧啧,这个小醋瓶,真是一点也不贵族。

两家老人的生活也是和和睦睦其乐融融。爸爸约在一起喝喝茶下下棋,妈妈们也会一起去跳广场舞,哈哈。

 

总而言之,现在我们很幸福。

并且每天都怀着对这份幸福的感激之心,认真努力地享受生活。

 

 

最后,送大家冰心老人的那句话吧。

“愿你生命中有足够多的云翳,来造成一个美丽的黄昏。”

 

不只是黄昏,从拂晓第一束晨光照进你世界的那刻起,到撒满星屑的幽幽深夜——

愿你们都足够幸福。

 

 

 



 

 

vivi她爸,宠物饲养话题知名答主,家有比熊与鱼               9.4k

 

 

 

在床上的every time :)

 

------------------------------------------

 

回头看了眼题主添加的问题描述

好吧,重答。

 

嗯……当年他第一次亲我亲的是手心。为什么要亲手心啦不知道那里很痒吗!(○` 3′○)

而且他当时发着烧迷迷糊糊的……也不知道认不认得是我就胡乱亲上来了……管好体内的泰迪可以吗!知不知道当初我因为思考自己那小心思是不是暴露了被亲了是不是说明是双箭头blablabla的整整一个星期神情恍惚哦?!

他自然是不可能知道的。毕竟我才不会拿这么丢脸的黑历史去问他呢:D

 

------------------------------------------

 

 

大家好,我是@ real_pcy 。在这统一给大家回复:我和vivi爸的关系正如各位猜测的那样。

 

最开始是vivi爸先参与了这个问答。我们现实中的朋友啵啵虎看到了就恶作剧一样邀请了我。我一直没有翻看其他回答所以也没注意到,过了几天答案火了,有眼尖的知友找到了这条回答顶了起来,没想到就这么被网络出柜了hhhh

 

我在这里严肃说明:我们没有在网上公开任何私人信息,并且希望这之后不要有人出于任何目的地人肉我们,甚至干扰我们正常生活。相信各位不会做出如此出格的事,这里先谢过了。

 

已修改掉两条答案中任何可能透露信息的字句。至此不会再次修改原答案,若有填补均会加在回答最后。

 

谢谢。

 

------------------------------------------

 

谢谢各位的关心,目前我们并未受到任何打扰,非常感谢~

 

另外回复一下很多人提的问题:是的hhh,vivi爸生了啵啵虎超大的气,差点要偷偷把啵啵虎的游戏装备全部卖掉

 

还有问vivi爸是怎么从我回答里那个可爱的小男生变成现在时而高冷时而傲娇炸毛的?

问这个问题的一看就是单身狗

 

 

 

 

 


 

 

当然是我宠的,有意见?

 

 

 

 

END

吃得好饱。


 
评论(45)
热度(43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得好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