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就够了

[灿勋]

*脑洞小无新意


1.一句话写虐文

“嘿小子,看哥把你养得多好。绝对是世界上最帅气的新郎。”

2.一句话写甜文

给你摘天上最亮的星星,折地上最艳的花;可世上最好的东西我要自己留着——因为是你呀。

3.一句话写kiss

吴世勋扯住朴灿烈的领带,微仰起面阖上眼。

4.一句话写ooxx

“巧克力奶昔没有……香草的倒是有哦?”

5.一句话写狂霸拽

“吴副驾,你要是还不答应,我就要打开机长广播跟机舱几百号人讲述当年你在鸟撞飞机以为必死无疑时跟我深情告白的事了。”

6.一句话写傻白甜

“一定是当初他的大白牙闪瞎了我的眼睛,要不然我怎么会……除了他谁都看不到呢。”

7.一句话逆攻受

“不,世灿couple。”“那就世灿吧。”并没有逆诶x

8.一句话写渣攻或贱受

“别把自己太当回事了,我好像一次也没有说过我喜欢你吧?”

 
评论
热度(48)
© 吃得好饱|Powered by LOFTER